猴子派来的MSP

再接再厉再也不起,爱发电同名

cp:宏锐。性转注意!仅杨锐一人性转,所以大概是篇bg,名字就不改啦。emmm如图算是私设的性转形象吧,所以跟我上条女装完全没任何关系啊2333333😂😂😂
小学生文笔,ooc严重,队长可能是怪力少女(不  写完自己都想谈恋爱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老娘杨锐,一个打能10个。
一点都不夸张。

军中女人本来就少,加上男人与生俱来的好胜心与男子主义,自然都看不起眼前这个身为队长的女人。那能怎么办呢,打一架就好了。

咔咔几下,十几个训练有素,体型彪形的大老爷们被干翻在地,在队长的脚边躺了一圈,哀嚎连连。
“训练不过关,一会都加训半小时。还有人来吗?”杨锐微微一笑,做出戒备姿势,环视周围。
吓得剩下的人都往后退了一小步。这命还是得要啊。
杨锐身上没有一块肌肉,也没有一块多余的肉,力量还惊的厉害,蛟龙一队队长和部队散打冠军不是白来的。如果把她扔到女人堆中,可能从外表上真看不出她是个军人。她没有像佟莉那样的寸发,微卷的短发刚好到耳朵那,被她每天梳了上去,微微落下的碎发別在耳朵后面,干净利落。秀气的五官,单眼皮,微挺的鼻梁,薄嘴唇,给你一个和蔼的眼神,然后你就可以去医务室喝一杯茶了。
这样的女人谁敢要啊。

我敢要。副队徐宏心里如是说。

徐宏对杨锐有一种特殊的感情,并不是几经沙场正副队长培养出的默契,而是想和她相伴终生白头偕老的想法。
只有跟杨锐在一起时,徐宏才会脸红心跳,笑的像个孩子。
徐宏生怕哪天不是战死在外面,还是心跳过速晕在了外面。
徐宏想追杨锐,起码一队的每个队员是心知肚明的,只有当事人杨锐没有意识到,因为自己的妹妹杨慧,在追徐宏。

杨锐很是支持,自己的妹妹年纪也不小了,妹夫还是自己的副队,岂不美哉。
徐宏都快愁死了,都说男人是榆木脑袋,你杨锐怎么也这么木啊。
杨锐每次找徐宏,徐宏都用他那比杨锐还大的眼睛期待的望着,但每一谈到小惠,脸拉的别提有多长。
“队长啊,你就让小惠放弃吧。她已经有个特种兵姐姐了,怎么能再多个特种兵姐夫呢!”

???
二脸蒙蔽。

徐宏刚说完这话,就想扇自己两耳光,他明明想说的是特种兵男朋友啊。
“嗯…你说的有道理。”杨锐用手托起下巴,表情凝重。
“不是啊队长,你听我解释…”
“她是有我这个特种兵姐姐了,不能再多个特种兵姐夫了。那我还是拒绝二队队长的交往吧,前两天文艺部的小张也要跟我交往,那就试试吧。”杨锐说完拍了拍徐宏的肩膀,被路过的舰长叫去开会。
????
二队队长这小子什么时候比我还快了,不对,你到底被多少人表白过啊???
徐宏悔的肠子都青了,输在了起跑线啊。

徐宏收佟莉做徒弟,不是没有说法的。
舰上仅有的两个女兵,当然住在一起。
“今天有什么新的情报啊?”徐宏摩拳擦掌。
“那得先让师傅过两招啊。”佟莉也不甘示弱,石头在旁边心疼地看着。
一阵拳脚功夫,佟莉毕竟是徒弟,趴在地上败下阵来。
“来吧,今天有什么猛料啊。”徐宏蹲在一旁,擦着脸上的汗。
“队长没答应二队队长的交往。”佟莉像小孩子赌气似得,不服输的一口气说完。
“这个我知道。”徐宏轻拍了下佟莉的脑袋,忍着笑。
还好她没答应。
“嗯…文艺部那个也没答应。”佟莉捂着脑袋说。
“我不是问这个,这算猛料吗。”徐宏又拍了下。
“哎呦…”佟莉摸了摸头,眼睛一转,露出了狡猾的围笑,撑起身子在徐宏耳边说。
“这个绝对猛!队长啊,今天内裤的颜色,是白色!"
“徐宏,收拾下去开会了。哎,你流鼻血了?”杨锐到处找徐宏开会,刚好看到了她的副队在和徒弟训练。
这咋还练出鼻血了。
“没事没事,还行还行。”徐宏一边抹鼻一边控制住自己的嘴角不疯狂上扬。
“可以啊小兔崽子,够劲爆!”

都说日久生情,这都多少个年头了,杨锐咋还不懂呢。
徐宏站在甲板上,望着一望无际的海平面。
杨锐悄没声的走了过来,还是被徐宏发现了,也发现了她脸上的疲惫。
昨天的搜救任务结束了,又有一名队员受了重伤。战场上的刀光剑影让这个还没28出头的杨锐老了不少,但在徐宏眼里队长还是美的。
海风拂过杨锐的脸庞,吹散了她的头发,杨锐只是眨了眨眼,叹了口气。徐宏下意识的将她头发拨到脑后,他看着这样的队长,心疼了不少。
“队长,你是队长,不是家长,没必要自责。”徐宏安慰道。
杨锐轻轻的靠了过来,徐宏的心砰砰的跳着,生怕跳出来。
徐宏觉得这是个机会。
“队长,我…”徐宏刚准备开口。
“徐宏,谢谢你。”杨锐轻声说道。
徐宏刚抬起的手又放了下去,完了,这不是要给我发好人卡吧。
过了一会,杨锐什么也没说,徐宏也不敢开口,就让杨锐一直这么靠着。徐宏偷偷别过头向下看杨锐,她竟然睡着了。徐宏才想明白,也许杨锐不需要他的表白,不需要他的辅佐,只需要在她疲惫的时候,能有个温暖的依靠。而这个依靠,恐怕只有她的副队徐宏能给。
“傻女人,我可以给你一个温暖拥抱啊。”

“哎哎师傅,我最近又练了套拳,陪我练练呗,我有更猛的料哦。”佟莉拉住了满脸高兴的徐宏,顺便展示了她的弘二头肌。
“你找石头练去,我现在不需要猛料了。”徐宏脚也没停,径直走了过去。
猛料已经在我手里了。
“莉莉你还不知道呢,队长他们谈恋爱了。”石头见机会来了,凑了上来。
“这个队长,藏的真深。”一个宿舍的我都不知道,佟莉不开心.jpg
徐宏哼着歌一路走着,迎面走来了二队队长。
“徐副队长好!今儿挺开心的啊。”二队队长打了个招呼。
“开心开心。”徐宏习惯性的打了声招呼,又猛地转身,叫住了二队队长。
“哎,听说你跟杨锐表白了嘿。”
“啊?那什么我…”二队队长还没说完,被徐宏一个扫堂腿撂翻在地,还没反应过来,远处的杨锐喊着。
“徐宏,快走开会了。”
徐宏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,还试图把手搭在杨锐肩上,被杨锐拍了下来。徐宏也不恼,贴着杨锐,脸上洋溢着快乐。杨锐也不躲,微笑着指着徐宏。
二队队长就这么坐在地上望着他们,心想,今天的狗粮吃的有点多,不对,可能以后得天天吃狗粮了。
我觉得不行.jpg




end(感谢食用(´▽`ʃƪ)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